超级广场舞大赛海选开启 “神曲”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5/1/9 13:44:10  查看:465
    广场舞现在俨然成了中国最大众化的健身项目,傍晚时分,每当听到动感十足的音乐传来时,就告诉我们广场舞开始了。动感、激情的音乐可谓是广场舞的灵魂所在。广场舞音乐不仅是社会流行文化的风向标,一首积极向上的歌更代表了舞者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能向人们传递正能量。
  2015年1月4日上午,由成都市体育局与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天三奇”杯超级广场舞大赛海选,在武侯区生活广场隆重开赛。同时大赛也邀请到了来自音乐、舞蹈、健身领域的专家,作为评委。其中有2011中国红歌会西南赛区评委、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成都唱区导师,著名的音乐人“刘彪”;也有专业的舞蹈评委,四川省老年健身运动相关项目总裁判“安琳如”老师;还有养生专家“李盛学”。
超级广场舞大赛海选开启_“神曲”传递正能量
超级广场舞大赛的三位评委

    在这首场比赛中,参赛队伍们带来了广场舞神曲《小苹果》《最炫民族风》。除了这些了流行的神曲,也有一部分充满了正能量的革命红歌《谁不说咱家乡好》、《学习雷锋好榜样》,一位身戴红领巾显得俏皮可爱的叔叔说:“我们要表演的是“学习雷锋好榜样”,不管是小孩、年轻人还是我们老年人都应该向雷锋学习。”
超级广场舞大赛海选开启_“神曲”传递正能量
大叔正在佩戴红领巾

    在这些动感、活力的音乐中,这群舞者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彩云艺术队伴着欢快的《小苹果》帅气非常;火车南站街道办事处带来的羌族舞蹈,充满了力量;还有身着军装的阿姨们,跳出了军人的气质。这群积极向上的舞者,身上所散发的活力丝毫不比年轻人差。从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快乐和对生活、对舞蹈的热爱也能感染周围的人,向人们传递积极向上的能量。
超级广场舞大赛海选开启_“神曲”传递正能量
身着迷彩服的阿姨们尽显军人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