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法压倒年轻的梦想——姚亦楠的大学梦

时间:2015/10/16 10:55:43  查看:787
寻找生命的奇迹
第三期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雪挡住。

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

你是否愿意陪我一起走过;

如果有一天,我看不到未来。

你是否愿意为我点上一盏希望之光;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

你是否让他快乐,不再彷徨;

寻找生命的奇迹,

一个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病魔无法压倒年轻的梦想——姚亦楠的大学梦


姚亦楠说:那种感觉谁也不能体会,只有自己得病了才知道那种变化,从别人眼里变化是那么细小,在自己眼里感觉变化是那么那么的多。

也许就像她说的一样,没有人能够体会她被病痛折磨的痛苦,只有她自己真真切切的了解其中的感受,也只有她知道她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到底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对于一个年轻、有梦想的青年人来说,实在太残酷了。

姚亦楠,19岁,家住东北沈阳,2000年的时候查出得了一型糖尿病。病情严重的时候高烧419天,沈阳最好的医生面对她也束手无策。后来在糖尿病的基础上又得了败血症,24小时不间断的打滴流,胳膊、腿、手扎的已经不知道疼了,就这样一级抢救了7天,母女俩已经准备在医院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


病魔无法压倒年轻的梦想——姚亦楠的大学梦

青春的路上怎能一帆风顺。

在姚亦楠考上大学以后,特意邀请天三奇的李盛学主任参加了她的升学宴,我想,这就是对救助她的李主任,最好的回报了。



病魔无法压倒年轻的梦想——姚亦楠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