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糖尿病患儿 与死神擦肩而过

时间:2015/12/13 15:04:29  查看:619

寻找生命的奇迹
第八期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雪挡住。

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

你是否愿意陪我一起走过;

如果有一天,我看不到未来。

你是否愿意为我点上一盏希望之光;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

你是否让他快乐,不再彷徨;

寻找生命的奇迹,

一个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单亲糖尿病患儿__与死神擦肩而过

在大连瓦房店王家村有这样一户人家,孙女、父亲、爷爷奶奶四个人生活在一起,孙女乖巧可爱,名叫周富俏。

在小俏一周岁的时候,母亲就因为贫困的生活条件而离开了这个家,父亲身体不好,靠拉三轮车赚钱来补贴家用,如果赶上天气不好拿回来的也只有一些青菜。


奶奶的身体也不好,平时在家只能做做饭,76岁的爷爷身体还算硬朗,可是由于年纪太大也找不到工作。


全家人只能靠屋后的两亩地过日子,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靠爷爷一个人操劳着,一家人就这样艰难的生活着。

单亲糖尿病患儿__与死神擦肩而过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443日小俏生了一场大病,经过四天四夜的抢救医生终于把小俏从死神的手里拉了回来。最后经医院确诊14岁的小俏患有一型糖尿病。

全家人怎么都无法相信,小俏这么小的年纪,怎么会得这样的病,这个病将会伴随孩子的一生啊!

单亲糖尿病患儿__与死神擦肩而过


虽然,全家都无私的爱着小俏,然而贫困的家庭条件,让治疗变得异常艰难,家里根本没有钱为小俏医治。后来,亲戚、邻居凑了一些钱为小俏看病,学校也为小俏进行了募捐,整个社会大家庭都在为这个可怜的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20148月小俏的老师姜老师在广播中听到了天三奇爱心救助糖尿病患儿的活动,姜老师想: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便立刻拨通了天三奇救助办的电话,救助办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基本情况后,5天内就带着微生态制剂来到小俏家中进行免费救助。看着这些免费的救助产品,腼腆的小俏终于羞涩的说了声:谢谢。


单亲糖尿病患儿__与死神擦肩而过



单亲糖尿病患儿__与死神擦肩而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宝贝不哭,希望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