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鹊曰“播放器”一定要借

时间:2015/1/26 10:05:52  查看:1037

全国治未病项目管理办公室全民借听公益活动

l        到底什么是“未病”?

l        为什么要治“未病”呢?

l        治“未病”和治已病有什么区别?

l        当下,治“未病”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

l        预防慢性病为什么要从急性病入手?

l        治“未病”真能预防急性病发生吗?

l        怎么解决病多难治的现实情况?

l        “看病难,看病贵”为什么从治“未病”开始?

l        在哪里才能得到治“未病”的方法和措施?

全国治未病项目管理办公室为了满足全国人民对“治未病”了解的需求,特举办全民“‘治未病’爱心传递活动”。全国治未病项目管理办公室将“治未病”的理论、方法、措施全部录制在“治未病”播放器内分发到各市治未病指导中心,您只要拿着有效的身份证明,便可以到各市指导中心借一台“治未病”播放器,与您的家人及朋友一起收听。

温馨提示:因“治未病”播放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借完为止!

   什么是治未病?

“治未病”简单来说就是“未病先防,已病防变”。“未病先防”是结合中医的天人合一观、阴阳平衡观、正气为本观的整体观念指导下,结合现代医学及人类生存环境创造出符合现代人身体状况的“治未病”理论、方法及措施。“已病防变”也就是“有病早治”,出现疾病及早进行干预,防治疾病恶化,病好后进行调养防止疾病复发。

全国治未病项目管理办公室将“治未病”与当今康复医学、预防医学发展相结合,利用中医药传统养生方法,结合本地气候、饮食习惯、人群特点等目标人群建立相应的健康调养方案,对各类已患疾病患者进行调节,达到“已病防变”的目的;对各类亚健康人群进行养生调养,从而达到“未病先防”的目的。

全国治未病咨询中心电话:400-606-3326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举办“全民治未病”广场舞大赛通知